close

 

S1Fg8li.jpg

楔子

我們之間正在萌芽的情愫是否不該存在?來自不同空間的我們從相愛開始,不,自從我們相識那一刻起就錯了。總是被教導不能對另一個世界的人產生感情的我,一直以為自己不會發生這種事也能控制自己,而且明明知道這份愛情注定不可能會開花結果的,但為什麼只要是你,我就無法放棄?也許這只有一個解答,那就是我真的愛上你了,是那種無法自拔的愛,你果然,是個危險的男人

 

 

人物設定

閔玧其민윤기:閔家長子,因為家族繼承而成為空間旅行者,閔允智的哥哥。自體產生滿滿的swag,冷都男一個,脾氣暴躁到連首領都怕

閔允智민윤지:閔家長女,因為家族繼承而成為空間旅行者,閔玧其的妹妹。和閔玧其相似度極高,總被爸爸叫去通知閔玧其首領交代的任務

朴智旻박지민:omega,呆萌,因為接受空間旅行者首領的請求而帶閔氏兄妹回家,金泰亨的同年好親故,喜歡閔玧其

金泰亨김태형:omega,朴智旻的同年好親故,田柾國的戀人,金碩珍的弟弟

田柾國전정국:alpha,金泰亨的戀人,唯一對閔氏兄妹的到來有懷疑的人

金碩珍김석진:beta, 金泰亨的哥哥,喜歡金南俊但總是傲嬌的推拉金南俊的追求

金南俊김남준:alpha,擁有148高智商的感情傻瓜,喜歡金碩珍,鄭號錫的好損友

鄭號錫정호석:alpha,跟閔允智最親近的人,金南俊的戀愛導師兼損友

 

年齡

金碩珍>閔玧其>鄭號錫=金南俊>閔允智=朴智旻=金泰亨>田柾國

 

空間設定

除了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外還有一個ABO世界,除了空間旅行者,其他人都不知道另一個世界的存在

 

以下閒聊

芝麻不小心把原本的草稿弄不見了TT我打超久的,都已經打到第三章了竟然不見😭😭😭

但芝麻說到做到,我今天還是把它放上來了(撒花

話說芝麻昨天晚上去吃了春川炒雞,根本就是去吃起司跟聽歌的哈哈,在播春日、血汗淚還有fire時,芝麻和我妹完全瘋了😝

最後讓我弱弱的問一句,有人發現玧其妹妹閔允智的名字是從直播來的嗎?

arrow
arrow

   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