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60841800-3820334779.gif

電視上的新聞正報導著一則自殺的新聞,旁邊照常出現了“愛惜生命,生命專線1995”的字樣。

哈,打了有用嗎?要死的心還是在啊,在說,想死的人誰會打電話啊?

「朴智旻,如果我也自殺了,那你會傷心嗎?」

「玧…玧其哥?」他抬起頭用他那雙盈滿驚恐的漂亮眼睛看著我。

我摸了摸他的頭,笑著說出謊話,對他好的謊話「沒事,哥開玩笑呢。」

「哥,這種玩笑別亂開啊。」他難得的對我露出嚴肅的表情。

「嗯,哥知道了。」我笑了笑,並在他的額頭上親了一下。

「如果玧其死了,我當然會傷心,因為我最喜歡玧其了。」他又躺回我懷裡,嘟著嘴小小聲的說著。

「智旻,不說敬語了嗎?」我吻上他微張的唇,我就這樣迷失在他柔軟的唇瓣,直到他小力的推了我,意示我他快不能呼吸了,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他。

 

“智旻吶,哥對不起你,但哥無法再忍受這個世界了。”

 

隔天,在他出門的時間裡,我把早已寫好的遺書放在我們的床上,走向頂樓,我往下看到人群,不知道為什麼,我突然笑了起來,我的死,對他們來說,是沒有意義的,不是嗎?

我閉上眼睛,往下跳,在這短短的幾秒鐘裡,我看到他,朴智旻,從我們相識那天,到我告白那天,再到昨天,對不起,是我太自私了,在我生命的最後一天還把你留在身邊。

我在天堂了嗎?我不是應該去地獄嗎?那為什麼我還聽得到你在叫我?你在哭,別哭,像你這樣的天使應該要笑著啊。你是吻我了嗎?像我這種人,不值得你愛啊,你為什麼還不明白?我漸漸看不清你了,你說過喜歡我笑,那麼我就笑給你看,智旻,我的天使,你也要笑著。

下輩子,我們別再相愛了,你值得更好的。這輩子我已經傷你太多,我們下輩子再相識,我怕我無法控制再愛你一次,所以,下輩子我不會找你,你也別來找我了,我欠你的,太多了,我還不完。對不起,我愛你。

end
終於在開學前碼完了(感動
第一次挑戰虐文,其實自己很爽😁😁
然後要解釋一下文章內容,糖糖是憂鬱症患者,但只有他自己查覺,盡量不在其他人面前發作,所以雞米尼不知道
以上是我本人的症狀,有錯誤請親故們留言告訴我喔~

芝麻是用手機碼文,用電腦看文的親故們如果排版不好看敬請見諒(鞠躬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