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孩子們哈囉我又來更自介了w

我是芝麻,或者Silver(我愛死這名字)誕生於2004/06/21,可愛天真爛漫害羞奔放(??)的小雙子

偶像多的可以,例如:防彈、SEVENTEEN、WANNA ONE、BLACKPINK、TWICE、JBJ、Samuel、Red Velvet、MAMAMOO、PRISTIN、gu9udan、VIXX、本月少女、NU'EST、ASTRO、EXID……我就大概列一下,還有最近成了好多家的音飯呢w

然後最近大家是不是很少看我更文(我知道沒人想看)先說個,之前說過在準備新的自創長篇,所以最近心力大多放在那上面,短篇可能會少,但我會盡量增加產量的!

好了我沒什麼好介紹的了,因為我想妳們都已經認識我了w

p.s.我辦唉居了!!!終於啊啊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2) 人氣()